當Fuel Espresso遇上MHD美酒,組合出豐盛的味覺享受

美酒佳餚

關於:烈酒

豪華咖啡吧Fuel Espresso與Moët Hennessy Diageo(MHD)合作推出咖啡雞尾酒,以滿足品酒人士和咖啡愛好者的需求。

結合Fuel Espresso標誌性的水洗阿拉比卡咖啡豆與葡萄酒和烈酒,客人可以期待四種獨特的混合物——包括Fuel Martini,它結合了Fuel Espresso的Dark Cuvée Caffè Espresso和Ketel One伏特加;Fuel T&T,以Tanqueray No. Ten Gin、Tonic和Fuel Espresso的Classic Cuvée Caffè Espresso調味;Double Happy帶有香料味,搭配Talisker 10年單一麥芽威士卡和 Fuel Espresso Dark Cuvée Caffè Espresso;最後,The Rhumba提供Ron Zacapa Centenario Rum酒和Fuel Espresso Dark Cuvee Caffè Latte的順滑組合。

Fuel Espresso的CEO教我品嚐優質咖啡

當天,遇上Fuel Espresso的創始人兼CEO;Sanjay Ponnapa。他在印度庫爾格(Coorg)出生,於紐西蘭長大。Ponnapa來自印度一個名門望族,從18世紀起,祖輩五代種植咖啡,以生產優質咖啡豆聞名。「我們想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奢侈咖啡品牌,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全力做好產品品質,並設計好我們的氛圍。」Ponnapa說道。Fuel Espresso於2008年在香港IFC開設了旗艦酒吧,如今在香港、上海和新西蘭開設了一系列優質濃縮咖啡吧。Fuel Espresso佈置豪華精美,建立了新的咖啡聚會場所。Fuel在香港經營著七家分店,在上海一家。

Ponnapa聊起咖啡,就像別人談論美酒一樣津津樂道。每年1月,Ponnapa會如期回到祖輩們曾辛勤勞作的土地,去迎接咖啡豆的豐收,接著輾轉於世界其他尤其咖啡豆生產地,再將它們聚集到紐西蘭威靈頓,在那裡,這些來自全球各地的優質資源相遇,並混合、烘烤和包裝,再運往Fuel Espresso的咖啡館。

圖:周桂嫻 Handy Ch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