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 Media Concepts Limited 酒誌傳訊有限公司》有出版、多媒體製作、顧問服務、市場策劃、網絡及社交媒體營銷、推廣及市場傳訊、客戶關係管理、品牌策劃、公關及活動策劃、跨境電商平台等多元化業務。簡單來說,就是拼盡一切方法,盡可能提供所有服務,去幫助客戶成功。

經營理念

誠信正直——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我們說真話;我們不誇張;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對同業我們在合法範圍內全力競爭,我們也尊重同業的智慧財產權;對供應商我們以客觀、清廉、公正的態度進行挑選及合作。在公司內部,我們絕不容許貪污;不容許有派系;也不容許「公司政治」。我們用人的首要條件是品格與才能,絕不是「關係」。

承諾——堅守對客戶、員工、股東及社會的承諾。所有這些權益關係人對公司的成功都相當重要,公司會盡力照顧所有權益關係人的權益。同樣地,我們也希望所有權益關係人能對公司信守其承諾。

創新——創新是我們的成長的泉源。我們追求的是全面,涵蓋策略、管理、技術等各方面的創新。創新不僅僅是有新的想法,還需要執行力,做出改變。

客戶信任——客戶是我們的夥伴,因此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公司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公司的成功。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並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