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治及興」的香港

Chief Editor's Message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於今年2月再次訪港。一定程度上折射中央怎樣理解香港問題,及引領治港群體如何切實解決問題。夏寶龍首先祝大家的工作再創輝煌,繼而指出現時香港正處於「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候,應團結市民支持政府。夏寶龍表示,香港金融經濟享譽世界,富有國際競爭力,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作出了突出貢獻。對於香港金融業來說,「一國兩制」是最大優勢,國家發展是最大支撐。

今年是甲辰龍年,酒誌傳訊有限公司協辦了金龍獎頒獎典禮,結合中港力量,推動社會資源共融,頒發獎狀和獎座給各界別傑出人士,也在本期「美饌生活」一一介紹他們的成就,以肯定他們對香港的貢獻,

本雜誌今期也邀請了幾位有影響力人士接受訪問,包括紅旗車收藏家汪恩光博士、香港金融發展協會主席魏明德先生、高寶集團創始人韓世灝博士、新媒體發展基金創辦人何緯豐博士等,分享他們的經驗和遠見,輕鬆地發放正能量給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