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美酒展 業內買家:立即登記免費入場證,節省港幣100元!


雲集亞洲葡萄酒中心 採購全球佳釀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十二屆香港國際美酒展(美酒展)將載譽歸來,匯聚來自全球各地的優質佳釀,為業界提供不可多得的商貿平台。2019年度美酒展將匯聚超過1,000家國際參展商,為全球買家提供多元化的選擇。

美酒展最後一天將會開放予公眾人士入場參觀,讓香港的葡萄酒愛好者能親身體驗世界級的美酒業盛會。參觀人士可以參與一連串佳釀試酒會、品酒大師班、雞尾酒調配示範和研討會,進一步提升對葡萄酒的認識。 同時,買家和參展商通過直接與目標消費者接觸和交流,以獲取第一手的市場資訊。

業內買家:立即登記免費入場證,節省港幣100元!

https://hkwinefair.hktdc.com/dm/2019/SEM/index_google_m_tc.html

展覽網頁:

香港國際美酒展:http://hkwinefair.hktdc.com/ex/16

2019年11月7-8日: 只供年滿18歲或以上的貿易買家入場(*預先登記買家免費入場;即場登記需付每人港幣100元的入場費)

2019年11月9日: 年滿18歲或以上的貿易買家和公衆(公衆需購票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