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 Spirits 酒誌》創刊誌慶

創刊酒會

WS Media Concepts Limited酒誌傳訊有限公司旗下刊物《Wine & Spirits 酒誌》,於今年五月正式創刊。為隆重其事,WS Media Concepts於五月十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HOFEX展覽會中,舉行了隆重的創刊酒會。多位酒業翹楚出席,包括各大酒店品酒師、採購人員、酒評人及資深從業員。酒會星光熠熠,非常熱鬧。

WS Media Concepts酒誌傳訊有限公是一家專業的多媒體公司,業務包括出版、多媒體製作、顧問服務、市場策劃、網絡及社交媒體營銷、推廣及市場傳訊、客戶關係管理、品牌策劃、公關及活動策劃、跨境電商平台等多元化業務。

在此衷心感激HOFEX的主辦單位UBM HKES提供埸地及完善的設施,還有WS Media Concepts酒誌傳訊有限公司多位忠實客戶、《Wine & Spirits 酒誌》的專欄作家、當日提供酒品的贊助商,當然還有接近三百位業界的來賓。

圖:Hong 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