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ine Asia @HOFEX 國際葡萄酒與烈酒貿易展覽會

酒展快訊

關於:紅酒
環球美酒饗宴

ProWine Asia是國際葡萄酒與烈酒貿易展覽會——ProWein 杜塞爾多夫旗下的成員,2017年首度於香港亮相,讓亞太區的買家與世界葡萄酒市場接軌。睽違兩年,ProWine Asia 2019將於5月7至1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廳3F-G隆重回歸,帶來更多元化、更高品質的葡萄酒、烈酒、清酒、釀酒設備和品酒配件,勢必成為業界焦點,開拓龐大商機。

匯聚國際

是屆展覽吸引來自27個國家和地區,超過300家的參展商以及多個官方參展團,其中包括來自美國、德國、匈牙利、意大利和西班牙等首度登場的展團,充分顯示香港在亞洲葡萄酒市場的巨大潛力。

首度參展展團
首度參展展團
首度參展展團
舉界交流

除了包羅萬有的展品,博覽會亦將呈現一系列精采活動,包括研討會、大師班、葡萄酒論壇和品酒活動,雲集眾多知名行業專家、意見領袖、組織及協會代表,供他們交流切磋,了解業界最新動向,讓葡萄酒業務更上一層樓。葡萄酒大師Debra Meiburg也是今年的嘉賓之一,她不只是一名葡萄酒記者,還身兼導師、評委等要職,更是獲得「亞洲葡萄酒大師」名銜的第一人。

WSET呈獻:頂級大師班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SET)為全球最大型葡萄酒、烈酒及清酒資格認證機構。WSET設計及開辦葡萄酒和烈酒教育課程逾50年,備受全球各地認可的酒精類飲料機構信賴。今年,WSET將再次在ProWine Asia舉辦三場頂級大師班。邀請到三位國際級大師,將會跟葡萄酒愛好者及專業人士互相交流,分享頂級佳釀。

HOFEX

查詢:+852 2827 6211/ visit@hofex.com

登記參觀:www.hofex.com/PWA-reg-zh

圖: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