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ini聚葡風土傳奇亮相香港與上海

酒業動態

法國葡萄酒業領導者AdVini(聚葡)於7月9日把世界的風土名莊帶來香港及上海,由葡萄酒大師Debra Meiburg和來自法國及南非的著名釀酒師及酒莊代表主持活動。

探索風土傳奇的三場以「風土傳奇」為主題的活動包括傳媒午宴、大師班和品鑒會,聚集了兩地的葡萄酒貿易商、媒體、侍酒師和評論家等,介紹AdVini(聚葡)及一眾知名的酒莊,品嚐逾60款來自10大酒莊的佳釀,AdVini定位在高端的市場。

AdVini市場及傳播策略總監Jean-Pierre Durand說:「Terroir這個字的概念非常複雜,甚至沒有翻譯—它代表了幾個不同的概念,一個葡萄果實、葡萄園數百萬年的地質歷史,還有風、乾旱或洪水、新鮮度和熱,光和霧,以及所有葡萄種植者為葡萄酒中的地域獨特性而作出的努力。」AdVini所有葡萄酒莊園都有著相同的理念—放大原產地的風土條件,由當地歷史、幾個世紀以來精挑細選的品種,以至每個釀酒師的堅定實踐等。

AdVini(聚葡)在106個國家擁有國際業務,憑借其葡萄酒高質量和產區地理多樣性特點,發展並建立了自己的聲譽,它擁有30個大型酒莊。每個葡萄酒莊園都有很強的地域特徵。

圖:周桂嫻 Handy Ch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