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拉菲監真在前海

北望神州

關於:紅酒

中國葡萄酒市場,進口葡萄酒佔據市場消費主流。據國家統計局發布數據顯示:2017年進口葡萄酒總金額相較2016年增加近18%。隨著消費市場的增長,購買到假冒偽劣產品的概率也有所上升。2018年3月13日,深圳葡萄酒感官檢驗專家團與深圳國檢食檢中心,在前海深港國際酒類檢驗中心聯合舉辦進口名莊葡萄酒鑑真活動。是中國首次針對進口名莊葡萄酒通過專家感官檢驗與儀器檢測相互校驗的方式進行了一次鑑定研究。

深圳葡萄酒感官檢驗專家團

深圳葡萄酒感觀檢驗專家團由深圳前海葡萄酒創新管理有限公司,與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食品檢驗檢疫技術中心共同組建,旨在藉助感官檢驗專家在葡萄酒檢驗方面有效補充單純儀器檢測的不足。專家團囊括海內外頂級葡萄酒品鑑、鑑真專家近20人,參與本次鑑定活動的五位品鑑專家則是在專家團中隨機抽選。

歷時3小時感觀品鑑

本次鑑定活動開瓶的是1982年拉菲古堡紅葡萄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由「酒加|WINE+」品牌VIP、投資收藏家吳先生提供。

活動現場,五位感官檢驗專家分別從開瓶前外觀、開瓶後外觀以及口感風味個性和成熟芳香度等各方面進行品鑑,歷時3個小時完成所有鑑定工作。

同位素質譜儀檢測產地溯源

深圳檢驗檢疫局食檢中心吳浩博士對酒液進行採樣並上同位素質譜儀器測試。經同位素質譜儀分析儀器檢測,該瓶葡萄酒樣品未見勾兌等摻假行為。產地溯源也同樣表明該酒液與法國波亞克產區葡萄酒特徵相似,可判斷為法國波爾多左岸波亞克產區生產的葡萄酒。模型判別準確率97.7%。

中國首次專家感官檢驗與儀器檢測相互校驗

由感官檢驗專家品鑑與儀器檢測相互校驗鑑真,在中國檢驗檢疫系統尚屬首次,為中國葡萄酒進口檢驗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創新途徑。為國內葡萄酒行業的規範以及全球名莊葡萄酒進口和跨境電商的健康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酒加 |WINE+」「全供應鏈品質管控」模式, 溯源保真

「酒加|WINE+」(下稱酒加)是深圳前海葡萄酒創新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以精品葡萄酒、跨境名莊業務為主的創新零售品牌。背靠實力雄厚的招商局集團,酒加與全球優質酒莊、酒商建立深度合作,打破傳統貿易中間環節,借助跨境電商進口零關稅、進口葡萄酒保稅展示交易等政策優勢,讓優質葡萄酒價格回歸理性。

.全供應鏈品質管控 酒加所有在售酒款皆為原瓶原裝進口,正品保證。通過與全球葡萄酒專業運輸商合作,實現全程恆溫運輸專業操作;與招商局集團共同打造國內首家通過香港品質保證局(HKQAA)大陸「商品葡萄酒儲存認證」的恆溫恆濕「前海酒庫」,高標準儲藏,讓每一瓶送到消費者手裡的葡萄酒都處於最佳狀態。

.全程可追溯 酒加聯合海關、國檢部門開發實時監管WMS系統、二維碼溯源系統,做到每一瓶酒的運輸和存儲條件都可監控、可追溯,充分保障所售酒款的正品和安全。

掃描二維碼即可關注「酒加」微信小程序
掃描二維碼即可關注「酒加」微信小程序

深圳酒加前海葡萄酒體驗(旗艦店)

地址:中國深圳市南山區海上世界船前廣場 負一層B0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