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餐飲展×亞洲高端餐飲展 業界精英薈萃 規模再創高峰

酒展快訊

香港餐飲展將於2019年9月3至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踏入第17届,香港餐飲展繼往開來,推陳出新,除了繼續為買家搜羅環球優質食品及飲料、設計、供應及設備,更首度與亞洲高端餐飲展聯手,瞄準發展蓬勃的亞洲高端餐飲市場,冀與業界專才携手並進,開拓更多商機。

展品一應俱全

香港餐飲展吸引超過300個國際及本地品牌參展,帶來逾千件展品包括罐裝及加工食品、冷藏食品、調味品、酒精及無酒精飲料、酒吧設備及配件、酒店設備及裝置等。亞洲高端餐飲展則致力呈獻頂級佳釀及精緻美食,例如魚子醬、鵝肝、芝士、高級肉類、松露、精品巧克力、餐具、嶄新餐飲技術等。展品包羅萬有,涵蓋各個範疇,迎合不同買家的需要。

匯聚業界群英

逾12,000名亞洲區內知名餐廳、酒吧、酒店、零售商、餐飲場所、咖啡廳和超級市場的領導者及決策者將前來搜購最新及頂尖的餐飲產品。買家可與供應商直面交流,獲得一手產品資訊,更可與同行交流切磋,了解最新餐飲趨勢。

美酒活動巡禮

多項精彩活動包括比賽、會議、試酒會及大師班將在展覽期間舉行,讓業內人士切磋酒藝,探討飲酒趨勢,提升區內的葡萄酒及烈酒的鑑賞水平。

調酒師挑戰賽

比賽由香港調酒專業協會協辦,勢將在區內調酒業掀起熱潮。參賽者須使用皮斯可作原材料,精心調製特色雞尾酒,由頂尖評審團從味道、外觀及調酒手法等方面評分,選出最佳作品。

醇酒世界品味廳

葡萄酒供應商、品酒師及飲料專家將於醇酒世界品味廳中聚首一堂,參與葡萄酒研討會、美酒品評比賽和頒獎典禮,交流品酒心得。

綜合酒藝館

綜合酒藝館將舉辦多個活動,向買家介紹多種特色威士忌、手工啤酒及調酒技巧,同時展出各款精緻及高級飲料供餐廳及酒吧選購,滿足精明顧客的需求。

香港餐飲展最佳烈酒大獎

大獎旨在發掘世界各地的頂級烈酒,包括威士忌、白蘭地、蘭姆酒及白酒等,推介給本地及亞洲買家,並表揚各界人士對本地烈酒市場發展的貢獻。

精選展品

展覽會搜羅全球各地的美酒,當中不乏於國際品評賽中脫穎而出的佳釀,亦有首度於亞洲亮相的新品。

立即登記參觀,探索新知,開拓商機!

展覽日期:2019年9月3日至5日

開放時間:

9月3 – 4日(星期二至三):11:00 – 18:30

9月5日(星期四):11:00 – 17:00

※只供18歲或以上業內人士參觀

更多查詢

Email:visit@rbhk-ga.com/ 電話:+852 2827 6211

關注我們: FB, IG – #restaurantandbarhk | #gourmetasia

同場舉行

Natural & Organic Asia

本届亞洲天然及有機博覽將與香港餐飲展 X 亞洲高端餐飲展同場舉行,展出逾千種有機食品及飲料、天然美容產品、健康營養產品及純素產品,助餐飲企業開闢新路向。

圖:主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