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展魅力非凡 觸動無限商機

酒展快訊

全球矚目的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美酒展滙聚的環球美酒包羅萬有,是名副其實的國際盛事。美酒展吸引全球酒商和買家參觀採購,創造無限商機。

2018年美酒展匯聚超過一千家國際參展商參展,覆蓋全球主要新舊葡萄酒產區。2017年買家反應非常踴躍,吸引近20,000名世界各地買家入場參觀。

烈酒及啤酒

美酒展展品極之多元化,除了各地佳釀,還有多款含酒精飲品、酒類配件及器具等,林林總總,琳瑯滿目。極受歡迎的「冰窖」、「威士忌及烈酒」展區、「威士忌及白蘭地酒吧」、「香檳大道」及「啤酒」展區載譽重來,增進買家對威士忌及各類特色烈酒的知識。

精彩節目

美酒展還舉辦連串活動推廣酒類教育,包括佳釀試酒會、品酒大師課程、試酒會、雞尾酒調配示範、酒類行業會議及研討會,是上佳的平台以提升參觀人士對酒的認識及品酒技巧。

美酒展最後一天開放予公眾人士持票入場,參展商與消費者面對面交流,瞭解市場需要。

日期:2018年11月8至10日(星期四至六)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備註:

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

預先登記買家免費入場

即場登記買家需付每位港幣100元

業內人士立即預留免費入場證!

網站 : hkwinefair.hktdc.com/ex/11

手機網站 : www.hktdc.com/wap/wine/T019

圖: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