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米雪拖連奴Michel Torino

Column

關於:紅酒

智利酒在市場上頗佔優勢,取得了不少年青飲家們的歡迎,皆因其價格便宜,再加上以法國波爾多地區的產品作為藍本,風格一切都合乎你的品味,因此𣈱銷有理,尤其是國家大力推薦,今已佔市場的前列,取得了國際聲譽。

眾多的智利酒之中,有一款稱為米雪拖連奴(Michel Torino)的葡萄酒近年備受矚目,此酒廠早於1892年時由David & Salvador Michel所創立,直至如今,酒廠還是依照創辦人的傳統,用心來釀酒。此酒廠位於智利卡法亞特(Cafayate)地區的半山之中,離開水平綫1700米的斜坡之上,土質屬於去水力強的沙質土壤。日照時間長,日夜溫差大,絕對是種植酒葡萄的理想地區。區內種植的包括白蘇維翁、白智濃、沙當妮、赤霞珠、美碧、美樂等多種帶舉世知名的葡萄。故此絕對能夠釀出適合大眾口味的佳釀。有機會見到,不妨選購回家品嚐一番。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