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900年歷史的德國Markgraf von Baden

美酒佳餚

關於:甜酒

Markgraf von Baden酒莊堅持對品質的不懈追求,是Verband Deutscher Prädikatsweingüter(VDP)成員(在德國只有⼤約200家酒莊獲得了VDP稱號)。品牌酒瓶帶有「葡萄鷹」作為備有非凡品質的標誌。

精選二款Markgraf von Baden葡萄酒:

1.2020 Momentaufnahme Riesling Feinherb(雷司令) 在葡萄完美成熟時進⾏收割。⽽收割的那⼀刻是獨⼀無⼆的珍貴時刻,這就是「Moment-Aufnahme」。柔和的⿈⾊中帶有淡綠⾊的餘韻,非常易入⼝,葡萄酒滲透著當地的杏⼦和異國柑橘類⽔果的香氣。恰好的甜度和酸度的混合,達成⽣動完美的平衡。

2.Bodensee Secco Trocken 果味濃郁、⾊澤鮮豔,是來⾃博登湖的佳釀。⼝感清爽,最適合在下午時份,在陽光下⼩休時品嚐! 酒⾊呈淺珍珠檸檬⿈,散發著成熟蘋果、梨、桃、柑橘及棉花糖的香氣。討⼈喜歡的俏⽪、清新、芳香⼝感教⼈印象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