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酒莊—尋找文化與藝術的魅力

Chief Editor's Message

投資酒莊已成為新興的藝術投資,僅次於名車、錢幣及藝術品。試想像一下,當與朋友炫耀收藏品時,展示的不是一樣伸手可觸的藝術品,而是需要以足探索的園區,可真是不同凡響。雖然酒莊大多位於西方國家,但酒莊已非僅為西方人的奢侈,中國人早已成為重要的買家。中國投資者對酒莊的熱愛,令其成為澳洲、法國及美國等酒莊最重要的外國買家。酒莊漸受亞洲投資者追捧,當中最重大的吸引力是酒莊的價格持續強勁增長。投資潛力不容忽視。近年更不乏香港買家。

今期《Wine & Spirits酒誌》,封面故事獨家訪問Les Vignobles K的郭豪先生Howard Kwok。他在香港長大,家族擁有七個酒莊。酒莊都位於波爾多的右岸。酒莊彼此靠近,是兩代財富情緣的牽繫傳承所在。

同時,我也要向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Wine & Spirits 酒誌》和《Gourmet&Lifestyle美饌生活》為了提升雜誌的知名度,讓更多讀者閱讀到美酒佳餚的消息,大家可以在港,九和新界的280個報攤購買我們的雜誌。請多多購買,以作支持我們的出版事業。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