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 – 嚐美酒佳餚

Chief Editor's Message

新年假期,我和家人去了意大利旅遊,足跡遍及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和羅馬,除了吃喝玩樂之外,也參觀了幾個博物館,更深深體驗到大國的崛起和興衰。現今的意大利地區是以前歐洲民族及文化的搖籃,曾孕育出羅馬文化及伊特拉斯坎文明,而意大利的首都羅馬,幾個世紀以來都是西方世界的政治中心。今期的「酒誌」和「美饌生活」的作者黃建忠、劉佳音和黃琦也不約而同地分享了意大利的葡萄栽種,酒莊旅遊和飲食文化。令讀者增廣見聞。

2020年,為了回饋讀者們的支持,WS Media酒誌傳訊將會在今年秋季舉辨「香港美酒佳餚展銷會」。有逾300款葡萄酒,清酒及烈酒與美味食物。還有抽獎、表演、品酒班等等現場助興。欲知詳情,請留意下期「酒誌」公報。

如貴公司有興趣參展「2020香港美酒佳餚展銷會」,請盡快聯繫《酒誌傳訊有限公司》進行登記/查詢:handy.wsm@gmail.com或whatsapp +852 93772246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