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B EXPRESS (www.lcbexpress.com)

今期食店

最近金百加集團(The Kampery Group)在銅鑼灣開設了一家新概念餐廳,主打健康飲食文化,配合南法風情,這餐廳由我女兒Kelly主理,走年青人路線,概念亦源於她,現在年青人自有他們的一套,我也要積極學習,以免落後呢!

其實LCB來自Le Cleret Brasserie的縮寫,集團本在中環已有一餐廳以此命名,(www.lecleretbrasserie.com),已開業四年多,正是將南法的色彩及風情帶來香港,讓香港人多認識 Bergerac 這美麗的酒區。Chateau Le Cleret 是我在2013年購入的酒莊,在Ste Foye la Grande市範圍,去年這小市鎮更被正式列入屬於Cotes de Bordeaux,其葡萄酒的價值也隨之而提升。老實說,Bergerac產區的酒的品質也是很不錯的,只是一直以來,沒有知音者而已。

圖:黃家和 Simon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