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活力創新成就持續增長

美食博覽

在2019年中食展現場,4,300家參展商依據休閒食品、綜合進口食品、酒、高端飲品及乳製品、餐飲供應鏈、綠色農業、功能性營養食品及國際冷鏈八大主題,井然有序的分佈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17大展館,配合了展會現場貼心而清晰的指示系統,使得專業觀眾能夠在人山人海的展會現場輕而易舉地將意向產品盡收眼底。

來自波蘭的Vege Spelt Burger with pepper and linseed(素食漢堡餅)因無肉的素食配方和精緻的包裝設計榮獲銀獎,來自韓國的Real Porridge(含蔬菜的粥)則因獨特的配方以及便攜的吸嘴自立袋式包裝斬獲銅獎。除此之外,在人造肉領域炙手可熱、引得比爾蓋茨等人紛紛押注投資的Beyond Meat也參與併入圍了2019 SIAL創新大賽。

論茶酒芬芳,已有五年歷史的中國精品茶葉沖煮大賽首屈一指。最終由來自澳大利亞的選手Danny摘得2019年中國精品茶葉沖煮大賽的桂冠,亞軍和季軍則分別被來自北京的馬永旺和來自中國臺灣的廖庭欣斬獲,著實是中國茶烹出了國際味。葡萄酒創新論壇以及中國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品酒會(Best Buy)也揭曉了激動人心的一刻,經過對60餘種酒品的盲品,最終評選出6款最具性價比的靜態紅葡萄酒和4款最具性價比靜態白葡萄酒。除了網紅零食廣受追捧、頂級食材令人垂涎三尺、以及聞所未聞的各類新產品令人刮目相看。現場也不乏專業嚴肅的行業資訊,如酒店及零售業論壇,就彙聚了從酒、飲料市場、健康生活到電子商務、食品創新等諸多趨勢及資訊;與此同時,巧克力世界則將甜品市場態勢融入到更具愉悅享受的下午茶品鑒活動中,可謂寓教於「品」。

圖:主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