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令我看見別緻風景

Chief Editor's Message

出版雜誌是我的興趣。我做每一件事都並非是為做而做,也不會單純為賺錢而做,而是因為我對這件事真正有認識和熱愛。我90年代便投身出版業,對出版有很深的感情和經驗。適逢找到了志同道合的partners,就決定了出版《酒誌》和《美饌生活》,為讀者提供生活和高端消費資訊。經歷人生前半段的風風雨雨,我的人生閱歷猶如一本寧靜恬淡,充滿智慧的書籍,儲備豐厚,又擁有一種靜觀風起雲湧的淡定,數十年從事出版業到現在自己出雜誌,我的人生悄然發生了轉變,也迎來了以往生活中不曾擁有的另一番別緻風景。

今期《酒誌》專訪了一位隱世成功人士,藏酒、飲酒、唱歌、拍戲是他的興趣,也是他減壓的方法。而「美饌生活」的專訪人物是近期好hit 的防菌抗疫產品的生產商,他愛己及人,研發生產不含酒精,不傷皮膚的產品,堅持「香港製造 Made in Hong Kong」的理念,打動了我的心,竭力把他的產品介紹給各位朋友和讀者。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