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在變 初心不變

Chief Editor's Message

不經不覺我出版Wine & Spirits的雜誌已經七年,出版《Gourmet & Lifestyle 美饌生活》也差不多四年。從一本寂寂無名的消閑書籍,到今時今日在各大報攤、Circle K、華潤便利店和機場書局公開發售,也越來越多讀者和飲食界朋友送來正面的回饋。

一直以來,我緊守崗位,做好總編輯的責任,讓更多讀者喜歡閱讀本雜誌。感激一眾對寫作有熱誠的精英,樂意在本雜誌分享所見所聞和專業知識。今期更邀請到香港品酒師及調酒師培訓學院院長袁大文和資深營養師徐欣榮(營哥)寫文章,使《Gourmet & Lifestyle 美饌生活》的內容更加豐富。

出版《Wine & Spirits 酒誌》《Gourmet &Lifestyle 美饌生活》的目標是要在這個文化沙漠中,作一道清泉,洗滌都市人悶熱的心靈!感激各位支持本人的出版事業。我深信我的出版夢是會一直延續和發展。

如果要了解廣告事宜,請直接聯絡我

歡迎你們訂閱,請填妥隨書附上的訂閱表格寄回給我們

也請多瀏覽我們的網站:www.wsmedia.com.hk

另外還可以在我們facebook:
www.facebook.com/wsmedia.com.hk接收最新訊息,參加我們舉辦的活動。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