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展SIAL China 2019激發食品創新靈感

美食博覽

自2000年SIAL展移植中國以來,SIAL China 秉承其母展SIAL Paris國際性的特點,規模不斷擴大,現已發展成為「全亞洲第一大食品展會」。展會設置八大主題:酒、高端飲品及乳製品、綜合進口食品、休閒食品、綠色農業、餐飲供應鏈、國際冷凍冷藏供應鏈以及功能性營養食品。

值得一提的是,SIAL China將首次攜手亞洲專業國際葡萄酒展會「Top Wine」,呈現煥然一新的中食展酒主題館!據了解,截至目前展位已幾近售罄,專業訪客登記平台已正式開啟,是香港食品從業員、國內外進出口商開拓中國、亞洲和海外市場不容錯過的貿易平台。

中食展創新大賽

SIAL 創新大賽是中食展上參觀人數最多的活動,約有 75% 的專業觀眾參觀了2018年中食展的SIAL創新大賽。

北京,中國——應對亞洲消費者所需的最具創新元素的食品和飲料產品,將在 2019 年中食展創新大賽上展出。創新大賽是中食展最受專業觀眾關注和歡迎的活動,在2018 年中食展上,約有75%專業觀眾參觀了創新大賽。在2019年第二十屆中食展上,專業觀眾將再一次湧向位於E3館的創新大賽場地,見證獲獎產品的公佈和頒獎儀式。

在2018,SIAL創新大賽共收到638個食品產品報名註冊,經由來自全球食品行業領域的專業 評審的嚴格評選,最終164個報名產品入圍。2019年,還將有10個產品從所有入圍產品當中脫穎 而出。同時,所有入圍產品都將在創新大賽場地進行展覽,並將參與金銀銅獎的角逐,也將獲准在日後的產品推廣中使用SIAL創新大賽標誌進行產品宣傳。

SIAL CHINA中食展

日期:2019年5月14-16日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免費登記參觀:http://www.sialchina.com/

電話查詢:(852) 2294 7726

圖: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