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蘇豪時尚高級美食 新地標FOCO正式開幕

今期食店

 

座落於中環蘇豪區閣麟街48號。FOCO雲集超過十間特色歐亞佳餚食府,包括:

Decree by T 令 FOCO 22/F

餐廳由曾任職五星級酒店法國餐廳主廚及於米芝蓮餐廳擔任管理及菜單設計工作的Thomas 主理。 Thomas入行二十多年、曾涉獵日、法菜,熱愛鑽研廚藝糅合多國菜的做法,大膽的創意配上餐飲藝術,令客人有意想不到的用餐體驗。店內以糅合多國時令食材、煮法和創意為賣點,主 打新派廚師發辦,象徵著客人光臨時會恭敬地將自己交給廚師,並享用時令、優雅和藝術的饗宴。

Decree Izakaya by T 令酒場 FOCO 23 /F

時尚日式居酒屋「Decree Izakaya by T 令酒場」乃是高端無國界料理餐廳「Decree by T 令」的姊妹店,店內裝潢摩登,酒場除提供過 80 款日式美食,更以日本直送的吞拿魚鮫作招牌菜式,每日限量提供吞拿魚鮫,炙燒四食。再配上多款特調雞尾酒及多國美酒,絕對是一個與朋友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Moonkok FOCO 1/F

秉承 Moonkok 一貫特色,將傳統的中式場境糅合西方現代化的復古風格,從自家品牌精制、構思巧妙及獨具匠心的雞尾酒以至琳瑯滿目的餐酒及精釀啤酒,配上特色風味的佐酒小食,讓你感受別具一格的餐飲體驗。

Cookies DPT FOCO LG/F

Cookie Department 於 2018 年由 Wil Fang 創辦,主打地道的自製美式曲奇,旨在於香港掀起甜蜜美味的曲奇熱潮。獨家提供美式早餐菜單、咖啡及招牌曲奇、蛋糕、冬甩及肉桂捲等美味的糕點,為顧客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CNY Bar FOCO 12/F

首間以音響為主題的酒吧,透過音樂將大家連結,感受音樂不同的維度。CNY Bar更將音樂融入菜單,為顧客「細味品嚐」多首經典著作,帶來獨特、充滿音樂氣息的餐飲體驗。

House of Noir FOCO 25/F

座落於中環FOCO 25樓的天台水煙酒吧,提供多款獨特口味水煙、特式雞尾酒,甜品及小食,讓顧客一邊享受水煙,一邊欣賞中環的璀璨夜景。

圖:FOCO提供